close

SAM_5050.JPG

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有救過世子,從上萬個參加者中幸運成為200名之一~感觸很多~也充滿感謝追完劇後再好好消化所以花了一段時間。以下是我從開始到結束的心情抒發---當初填寫申請表的時候看到申請人數超多,我還在FB發文說:覺得要見上世子一面似乎很難。所以到了公佈抽獎結果的那一天抱著非常平常心的平常心,盡量不去想它,因為機率實在很渺茫。

結果大約在晚上7點多的時後收到簡訊通知,雖然簡訊開頭就寫著獲獎通知,但我還是不敢置信又合理懷疑這是不是群發簡訊,然後還傳給韓文比較好的朋友確認,一直到我打開Email看到祝賀郵件才真得確認自己獲獎了。 而且有要求隔天之前要回信,再次確認。 (PS'影片&手機簡訊的內容本來也想分享的,可是處理起來很費時間,原諒我太懶…)

未命名.png

雖然心理的OS還是覺得:難不成你知道我今天生日嗎?然後開始錯亂是不是有甚麼隱藏攝影機之類的??生日當天立馬實現一個願望,那種感覺真的好像做夢一樣。

(**補充說明一下很多人覺得雖然是網路抽籤,但獲獎者幾乎都是韓國人??不過我自己覺得抽籤的標準應該是你有沒有韓國電話,因為簽名會的日程決定的很突然,所以應該會希望把名額給"人已經在韓國而且19號確定可以參加",否則你想看看萬一有一個人外國人無法參加都非常可惜啊~~~)

接著從那刻開始一直到19號的上午,心情除了興奮之餘還帶著焦慮?因為我完全不知道簽名會要做啥? 因為有聽聞韓國粉絲需要應援補給之類的,不過朋友告訴我甚麼都不用準備!!去就對了!!然後因為我知道寶劍不收禮物,所以我真得甚麼都沒有準備就去了。

到了當天原本通知的報到時間是2~3點,結果在12點時又收到簡訊告知因為民眾太多,將會提前一小時報到,害我人都還沒到現場就已經感受到現場緊張的氛圍了。趕到景福宮的我隨便找了一個保標搭話,我用韓文詢問並秀出護照,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我中文(是會講中文的韓國人真心覺得主辦單位超強大)

活動開始前的空拍照

SAM_5027.JPG

報到的時候除了核對身分以外(嚴格把關只限本人參加)還發了手環及排隊序號

SAM_5028.JPG

手環在手有如獲得尚方寶劍阿!!

20161019_152239.jpg

工作人員後續通知我2:30回到現場,之後全部的人移駕到後面陰影處報數點名,看著前面在大太陽底下的圍觀粉絲頓時覺得她們好辛苦

SAM_5040.JPG

Email有提到可以選擇要不要穿韓服,我是因為覺得一個人去租韓服好奇怪,不過還真的有人穿韓服去參加,之前還期待會看到女扮男裝,結果清一色都是標準韓服打扮

SAM_5038.JPG

不過在後面的缺點----因為距離實在太遙遠了~我幾乎聽不到現場的聲音,一點都沒有臨場感~大家都很默默等待著,可能彼此都不認識也沒有人大聲討論著,覺得興奮的心情立刻降低一半去了。

等了好久終於要開始了,工作人員領著我們前進,才終於看見現場熱血沸騰的樣子,能走在欄杆內的我們,我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外面投射來的羨慕眼光。不過也好後悔沒有更早出門領號碼牌,因為站第一排的人可以看更久的寶劍啊!!!!

SAM_5043.JPG

轉身向後看了一下,真的是人山人海都看不到末端了

SAM_5046.JPG

寶劍的後援會也在一旁蓄勢待發,滿乖的很守秩序

SAM_5052.JPG

然後又是一陣等待,不過這時候有點感到不開心,因為後方的其他粉絲(不是後援會)突然開始叫囂,我終於見識到瘋狂粉絲有多不理智,非常沒禮貌又不尊重人。除了對保鑣說:大叔讓開(真的是很沒有禮貌地說法)還要求我們蹲下或坐下,因為我們擋到他們的視線了(可是那個場地就不適合阿)。而有部分的人受不了外圍的聲音暴力(我認真這麼覺得)蹲下時,外圍更是響起一陣歡呼和掌聲,就在我也打算蹲下同時,主辦單位出聲制止了,請我們不要配合全部的人站起來。我不確定主辦制止的原因是甚麼,不過個人認為這就是這200位幸運兒的最高特殊待遇阿

(所以在此要呼籲大家,我們同是熱愛雲畫或寶劍的一群人,應該要惺惺相惜並互相尊重,我們都喜歡善良有禮貌的寶劍,身為寶劍粉不是也該如此嗎?!!)

終於到了最緊張的時刻了,演員入場的那一刻由寶劍領隊,而如戲劇般的皇太子出巡的感覺,我再次覺得我在作夢啊啊啊

SAM_5054.JPG

經紀人在後一次排開,超大陣仗的~

保鑣.jpg

喜歡主辦單位的座位安排>>>>特別是首位兵延有非常重要的工作~~就是寫上每個參加者的名字(一開始報到的小紙條,上檯前工作人員會收走給兵延看,後面的3人都是看著兵延的筆跡寫上我們的名字的,幸好兵延的字寫得很清楚,不然名字被寫錯我會哭哭。然後兵延給人的感覺就像他身上的戲服(這樣形容不知道會不會被打!!)&劇中角色,一樣很平易近人好像鄰家大哥,非常暖心又給人誠懇、可靠的感覺(是說才短短幾秒我怎麼有這麼多感觸?!!)

SAM_5096.JPG

然後是振永歐爸,看戲的時候也喜歡他,看本人更加覺得他超適合古裝的,非常書生啊!雖然對於偶像的他沒有記憶點,但當天突然覺得他真的是偶像ㄟ,因為前進的隊伍當中有幾個女學生時不時會一起呼喊 振宇歐爸然後他就會抬頭看我們一下並且優雅的微笑、行為舉止都很得體,不像寶劍時不時會有傻笑或誇張的表情。

SAM_5100.JPG

然後是我們的裕貞少女,覺得她私底下可能就是一個非常沉穩、傾聽比說還多、冷靜派的孩子,如果我不是透過戲劇認識她,光從她超脫年齡的演技,我一定猜不出她還未成年阿!!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太累~有種冰山美人的感覺,但是當攝影大哥或粉絲呼喊時,又會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甜死人了。 而且裕貞回應粉絲的時候都會同時揮舞雙手打招呼,這裡感覺還是小女生該有的模樣啦~~另外,裕貞少女的皮膚非常好,遠看的時候就覺得她的臉一直在發光了,近看更不得了!!聲音也非常好聽,很像是那種光聽她講話就可以睡著的大姐姐的聲音阿! 超催眠。再補充說一下,花圈是後面的粉絲送的(如果我沒看錯的話),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戴,然後戴上花冠的同時,齁~怎麼會有人這麼適合這花圈阿!!搭配古裝一點也沒有違和感,真的是美到極致。

20161019_162718_meitu_6.jpg

最後是我們的寶劍~~

位置在最右側的他,我想是因為要照顧應援團吧!!所以時時可以看到寶劍貼心的問候 (圖三就是寶劍向他們打招呼)

打招呼.jpg

輪到我簽名的時候其實腦筋一片空白,期待了這麼久~上台的時間只能用"秒"來形容。不過我還是把握當下跟他說我從台灣來的,結果寶劍突然停頓了一下(那表情超可愛的~就好像腦袋旁邊的燈泡亮了一樣)接著對我說 "非常感謝 "哈哈他還記得中文耶。然後握到寶劍的手感覺到非常非常炙熱的溫度從他的掌心傳來(跟他的人一樣非常溫暖)~我怎麼會如此幸運都快哭了我而且不是那種禮貌性的握手喔!!他的手掌是完全貼住、緊緊地把你的手握在他的大手中的那種,這種表現跟平常有禮貌的他有非常大的反差,完全喜歡阿~好像被他抱一下

寶劍對待每位fans的態度真的都非常真誠,每一個人他都有握手!!!這裡還有個小插曲,就是有個女孩子太緊張了~簽完名隨即下台走掉,寶劍伸出的手就落在半空中,重點是旁的應援團看到這一幕不約而同發出惋惜的聲音~大家紛紛替她感到可惜啊!!有多少人想代替她,她都不知道她錯過了甚麼

 

好學生.JPG

寶劍拒收禮物的表情三連拍,不過後面有人送生日蛋糕耶!!不曉得吃貨寶劍有沒有收

未命名_meitu_1.jpg

我覺得這張好像經紀人才是明星耶~整個再擺POSE

拍照.JPG

補一些雲畫CP照

SAM_5131_meitu_3.jpg

老婆講話時神情有多驕傲~哈哈

SAM_5129.JPG

世上僅有的簽名板~我回家後要把它裱框

IMG_20161019_162235.jpg

大家仔細聽著羅溫說話

20161019_163238.jpg

不過輪到世子發言時,羅溫卻趁機跟胤聖交頭接耳(心中小劇場)

20161019_163309.jpg

連偷笑都這麼惹人愛

SAM_5123.JPG

散場後的女學生跟我借了簽名板拍照,看到他們這麼開心,我覺得有喜歡雲畫的大家都好幸福。雲畫帶給我的不只是一部優質的戲劇,而是今年在平淡人生中注入一道屬光充滿感動與熱血沸騰情緒,雖然戲劇結束了,不過每次重看當天的錄影畫面,只要聽到OST的背景音樂就會覺得心臟又開始跳動了啊~那種興奮、期待、悸動、擔憂....各種思緒湧上~~真的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,謝謝雲畫給了我這麼棒的禮物。非.常.感.謝.^^

IMG_20161019_16404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